關於我們

公司創立於民國83年,台灣領先專業無縫服裝製造商之一

專業生產各種無縫運動服、馬球衫、健身服、塑身衣、男女內衣。 無論是正式、休閒、時尚還是功能性的款式,我們都為全球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。配備現代機器和最新技術的製作,我們嚴格遵守標準操作程序並嚴格控制質量及流程。全面的生產系統使我們能夠有效地創造新產品。

無縫內衣正成為世界上最流行的內衣。這也是未來的趨勢。無縫服裝會像第二層皮膚一樣輕柔地撫摸您的身體,因為它旨在舒適而精緻地貼合身體形狀。

與多家國內外知名內衣品牌合作,我們努力選擇和試驗不同種類的紗線,以幫助我們所有的客戶找到最好的產品。客戶滿意度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,我們將不斷開發新產品,以幫助我們的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

我們提供OEM/ODM定制服務並銷售給世界各地的客戶,包括台灣、歐洲、法國、北美、南美、東南亞和澳大利亞。我們很自豪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舒適的無縫服裝。

於2021年推出·新品牌-「巧奇」cheau chi ,推出醫用口罩,石墨烯塑身褲,護膝等等產品,並不斷推陳出新,以迎合顧客的需求。

 

 

品牌故事

巧藝精湛.為之驚奇

巧奇商標CHI,即公司名稱CHEAU CHI的字母縮寫,手工平縫技術,巧藝精湛,持續採用創新的智能紗線材質無縫技術,生產機能性、運動系列的服務用品。

HI以不管面對各種挑戰,都是以微笑打招呼起點,用運動者仰臥起坐的鍛練姿勢,C則是動態的曲線,將無縫工藝運動服飾,呈現與力與美的平衝感,觸及健身,伸展極致的可能。

CHI代表者以開朗的品牌個性,結合健身機能生活服飾,讓使用者對未來有一躍而動的健身起點,開創無限生活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