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銷合作專區/問與答

Q

我在對巧奇某個主打商品覺得有興趣,想要經銷批發販售,請問有管道可以詢問

A

巧奇商品主要是由巧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,若是對巧奇商品有興趣合作購買,歡迎撥打04-8751431或來信service@cheau-liang.com.tw,

將有專人針對您的業務型態幫您轉介專門業務人員。

Q

對巧奇機能服飾有興趣,有意願合作產品引入海外市場如何聯絡?

A

歡迎來信service@cheau-liang.com.tw,提供您的店家基本資料、地區、簡單介紹,將有專員與您聯繫回信。

Q

請問經銷巧奇商品跟其他服飾的主打特色是什麼?

A

巧奇產品無縫服飾的背景由巧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,由40年巧良實業製造設計,從【設計】專注於運動服、休閒瑜伽、跑步、健身、緊身衣和保暖內衣的服裝,【針織】配備了100台來自義大利的先進針織機(Sangiacomo和Santoni)。 我們的最大數量約為每月 500,000 件,【客製化】服裝寬度等根據代工客戶要求,【染色】,巧良擁有 14 台染色機來染色服裝,包括尼龍纖維和聚酯纖維布料。【縫紉】採用日本品牌縫紉機。 我們的員工擁有最好的技術來有效、正確地生產產品。【品質管制】成品服裝的品質檢驗由我們優秀的團隊負責。【包裝/裝箱】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包裝任何款式--包裝/出口。

因產品代工40年豐富的經驗,在國內外知名運動品牌對色彩的要求度等無縫針織技術更高水準,為的是給消費者使用體驗更舒適的穿著,

一條龍的生產,保障客戶拿到的產品優質,其中巧奇品牌的智能呼吸褲Fast Cooling Body shaper Pants,榮獲中華民國紡織品研究發展國際交流協會 2023TOG AWARDS 服裝類年度大獎,是國內外品牌安心肯定。